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本研贯通培养方案研讨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3-12-04

      2023年12月1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本研贯通研讨会第一次会议在海山楼B204报告厅举行,教学副院长王开宇教授以及20位教师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孙凯彪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开宇副院长做总体发言,他对本研贯通培养的选拔机制、培养模式、资助政策进行了系统、全面地介绍,并就推进本研贯通教育理念与培养模式创新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孙凯彪副教授对学院硕士选拔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向与会教师介绍“本研贯通”优秀试点单位的相关经验,教师们针对本研贯通学生选拔机制、后续过程培养以及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对推进学院本研贯通培养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充分听取了与会老师对于本研贯通培养方案的制定建议和后续发展的规划,该建议和规划将对学院高层次和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新方向和新举措。

在人才培养方面,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以生为本”教育理念,着力为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多学科知识储备、卓越领导能力以及创新实践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而持续建设和发展中。


Copyright 大连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