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2023-12-14

2023年12月13日,控制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王开宇教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晓宇、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郭寅芳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郭寅芳主持。

会上,王开宇教授为学院2024届本科生做全面动员部署。王老师强调,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是大学学习生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需要同学们对本科阶段所学技能、知识进行综合应用。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提前规划、早做准备、遵守学术规范、多与指导老师交流,争取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为今后研究生学习和走上就业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34EAF

随后,王开宇教授介绍本科毕业论文题目的征集情况和指导教师情况,全面解读毕业论文(设计)的各时间节点、中期检查、校外毕设申请等方面的流程规定,明确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要求。并针对同学们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1394F

本次动员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毕设的热情,明晰了毕业设计的规范要求。未来,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全过程,以高质量毕业论文(设计)激发学生科技创新热情,引导学生在实践中砥砺报国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大连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