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先进控制与计算机控制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血脉”烈士陵园纪念活动

2023-09-25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血脉。今天,大连市烈士陵园中众多党员齐聚一堂,共同缅怀伟大的革命烈士,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初心使命的坚守。

活动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正式开始。先进控制与计算机控制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的党员们准时在北门集合,乘坐大巴车共同前往烈士陵园。活动组织者向党员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解释了此次纪念活动的重要性和流程。

在党员们抵达烈士陵园后,第一个环节是在纪念碑广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每一个党员的脸上都写满了对英雄的崇敬与怀念,阳光下的花朵映照着英雄的雕像,一时间,所有人的心都紧紧连在一起,共同缅怀为中国的明天英勇斗争的先烈们。他们的英勇事迹与崇高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接下来,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一片庄重与肃穆中举行。全体党员们站成整齐的行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烈士陵园内回荡着每一个党员发自心底的誓言,每一个字句都彰显了党员们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坚强的信仰。

在向烈士陵园献上鲜花的仪式中,我们深切怀念先烈,向他们表达了深切的敬意和感恩之情。鲜艳的花朵在烈士陵园前绽放,仿佛是对英烈们的永恒告别,也是对红色记忆的传承。

参观完烈士陵园后,党员们在烈士纪念馆内听取了专业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展品和生动的讲述,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无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活动的最后部分是总结和合影留念环节。党支部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活动的深刻意义和实现的目标。他表示,通过参观烈士陵园,大家不仅仅是在缅怀革命先烈,更是在弘扬红色传统,传递初心使命。他鼓励党员们要永远保持对党的忠诚,时刻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随着总结发言的结束,全体党员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瞬间,这是对活动的美好回忆,也是对大家共同参与的见证。

最后,我们收集了党员对活动的反馈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活动结束后,大家乘坐大巴离开,但对于初心使命的坚守和对红色记忆的传承将永远铭刻在心中。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血脉,这是我们党员永恒的使命。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初心使命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念。让我们铭记这次特殊的纪念活动,让我们的初心永远不变,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

Copyright 大连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