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温暖迎春,龙行龘龘|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2024-02-08

2024年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玉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兰以及全体在连辅导员一行走访学院5名留校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同学们送上暖心关怀和新春问候。

由于学业科研等原因,学院部分同学选择留校过年。为做好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和关心关怀,老师们来到西山生活区2舍、北山A区等学生宿舍发放富有节日氛围的新春礼包,了解同学们留校生活学习科研情况,并将学校和学院的祝福与新春慰问传递给留校的同学们。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详细了解留校学生寒假期间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关切的询问大一年级学生第一学期课程和未来规划情况,毕业年级学生的论文进度等。此外,老师们还提醒每一位同学合理安排生活,注意加强锻炼;叮嘱大家关心人身安全与消防安全,注意遵守相关安全规章制度防范火灾。

春节将至,师生间的一句句新春祝福联结着大家对新年共同的美好期许,学校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代表着对全体学生的关心关爱。借助这次走访活动,学院也诚挚地将祝福传递给所有同学,祝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每一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

Copyright 大连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