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计算机程序设计》一流课程建设交流会

2023-12-04

12月3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建设负责人、大连工业大学赵秀岩老师作为分享嘉宾,作题为“《计算机程序设计》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的专题报告。学院王开宇副院长、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朱鸣华教授和《程序设计基础A》课程团队主要成员参加。

赵秀岩老师围绕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新态势、一流课程建设要求、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情况,逐一讲解了评审标准和撰写要点,为下一阶段一流课程建设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在互动环节中,现场教师踊跃提问,针对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会使得与会老师获得了同类课程兄弟院校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的经验,内容丰富、方法实用、针对性强,对学院《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的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Copyright 大连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